一份。你想死无对证都不行。至于那种故意销毁或者隐藏资料的渣渣,一律都被军事法庭判处死刑杀一儆百。
有日本方面的资料在,很多数字都是现成的,鬼子想抵赖都不行。哪怕是美国人都没办法在这个方面说什么,只能感叹kgb的无孔不入。
不过很遗憾的是,日本所造成的损失并不是所有的都有据可查。尤其是涉及到伤亡数字的相关资料就非常麻烦。当年,亚洲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不是殖民地就是半殖民地,属于被压迫和剥削的地位。就拿华夏举例子,就是一团麻,军阀将中央政府的权威践踏到了极点,整个国家都基本处于失去控制的状态。
对军阀们来说,大部分都不关心老百姓的死活,老百姓对于他们只是一种两脚工具而已。可能抓壮丁、收人头税或者搞摊派的时候才想起来有老百姓,其他时候根本就是不闻不问。如此情况之下,军阀们大部分都不知道自己“治下”究竟有多少人口(后世的大天朝有万恶的户籍制度十年来一次人口普查都不敢说知道全国确切有多少人,就更别提当年了)。
可想而知,在这种状态下,究竟是有多少人死在了鬼子手里真心就是不好说了,只能给一个大概的估计。可能有同志要说有个大概不就行了,但是美国人不干哈。对他们来说死一个给一份赔偿,不能多也不能少,否则就是不公平。
而当年的亚洲像华夏这样的情况是一抓一大把,按照美国人的尿性去统计人员伤亡赔款那基本上就不可能有结果。实际上这也是美国人想出的最好的规避日本战争赔款的办法,他们是死咬着这一点不放,坚持必须有
610 债不好要(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