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那个屠龙少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王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虽然我也不知道那次为什么官方会突然要采取这个制度,不过也的确是影响了很多东西。我有时候都在想,如果那个时候不是ck大陆赢而是我们赢的话会是怎么样的!
    那也是没有办法,官方在开赛前就说了嘛!我们也是派我们最强的人去的,输了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说的也是,但我就是很遗憾了!如果是我们拿到了那一个名额,那么skt就不会参加去年的世界赛,而我们赛区的原战队就会获取世界赛的名额。或许倒时没有skt这个劲敌,最后会是我们大陆夺冠。而原战队也不会这样分崩离析!
    没有那种假设了!你现在想的都是理想情况,但是现实往往是不怎么理想的,我倒是觉得原战队的衰落是必然的,一个从根腐朽的战队,怎样去面对新潮流的冲击呢?而且那个时候的skt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们一定会来到世界赛,也一定会赢,是,多余的名额给了他们机会,但是如果没有那个多余的名额,ck大陆去年决定世界赛的名额的方法也会改变,skt还是会来到世界赛,这是注定的。
    为什么这么说?你对他们这么有自信。
    可是对未来没有自信,我觉得很正常,为什么会对已经发生的事情没有自信呢?难道你果真觉得skt能走到今天靠的都是绝无仅有的运气吗?每个赛区都有不同的决定出征世界赛种子队伍的方法。我们pl大陆是夏季赛的冠军直接作为一号种子进入世界赛,此外一年中积分第一的队伍作为二号种子进入世界赛,若是夏冠与积分第一的队伍重叠,则积分第二的队伍作为第二种子进入世界赛,随后积分3~6的队

王座(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