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那个屠龙少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王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伍进行冒泡赛,决定最后一个世界赛的名额,以三号种子的方式进入世界赛。但是ck大陆那边是不同的,他们去年是将他们办比赛以来所有的比赛都算上积分,包括全明星等都会计算积分,而积分前二的队伍直接以第一第二种子进入世界赛,随后积分3~6进行冒泡赛决定第三种子队伍,而skt是中途组建的,在此之前缺席了很多的比赛,所有是没有之前的积分,这也就是为什么iko通过双劫之战获得夏冠之后还是不能以第一种子队伍进入世界赛。但是就是因为获得了夏冠,所以他们的积分发生了飞跃,从很后面来到了第三,也获得了冒泡赛的资格。最终通过冒泡赛拿到了第三种子,所以其实当iko双劫之战胜利之后,他们积分来到第三就决定了他们一定会来参加世界赛,就算没有那第三个名额,只有两个名额的话是不会只以积分来算的!一般救赎第一直接晋级,2-5打冒泡赛,所以说,skt这样的在夏冠之后就已经决定了,甚至他们才不是ck大陆的三号种子,他们的实力应该是ck大陆的一号种子才对。
    那万一不是要进行冒泡赛呢?
    但是官方已经规定了第三号种子一定要由冒泡赛决定,就是为了避免去世界赛的并不是当时的世界赛最强的队伍。
    欧!是这样的啊!
    嗯!因为其实当时的kt挺惨的,如果它夏冠赢了的话,他们的积分就会来到第二,就会保送世界赛了,可以说那一场比赛真的skt夺走了kt的所有。无论是夏冠,世界赛名额,还是明星选手,所有原本属于kt的最终都归属于skt,那之后kt就一蹶不振了!现在也就很

王座(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