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很多,为什么这样呢?跟去年相比到底是什么不一样明明和去年一样一样努力的去准备了!到底为什么会被骂?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s6和s5一样都是哭着去准备的!”
q:为什么会哭呢?
“倒也不是因为练习太辛苦,其实我们做到的是一样的,但是粉丝对于我们的期待变高了,有很多喜欢我们的为我们加油!也有很多人骂我们和说一些不好的话,就是因为年纪小,再加上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所以更容易看见一些不好的评价,因为之前也没有看到过那些东西,而且,人的言论,我想大家也都是这样吧!哪怕不好的评论只是占了少数的一部分,但是就是那么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的评论在别人的眼中,仍旧是刺眼的存在。”
q:忍受指责和缓解压力的方法
“从s6开始接受心理辅导,就是那种专门的给运动选手的心理辅导。因为我那时候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可是粉丝们希望我是完美的,我也想要像粉丝们希望的一样去改变,所以就算被骂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其他选手也是一样的,这没什么……”
“的确,恶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可是当看完评论的时候,心里偏偏只记得恶评,这应该是喜欢我才这么做的吧!内心这么催眠道。”
“这个当时我确实没想到。我当时就只是觉得我为什么要被骂呢?”
“我们经常能收到很多粉丝来信,粉丝的信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还不至于有人专门写信来骂我们,如果抱着激动的心打开信,发现是一个辱骂信,心情该回怎么低落啊!想想都
番外最后的谏言(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