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
“s5的时候真的还不懂。”
“我在s6的时候也不是很懂。”
“我在s6的时候到时懂了一些,s5的时候,真的,粉丝们都说是我们的全盛期,比赛也打的很好,会觉得选手自己也会比较喜欢那个时刻吧!可能会有人说‘如果你想要改变自己的人生,就该回到那个时刻。'但是其实就我本身而言,我并不想回到那个时刻。就是因为太辛苦了,那对于我们而言真的是一段很辛苦的回忆。刻苦准备,努力的去训练赛,一点一点的去练习每一个细节,走位,真的是连头发丝都充斥着压力,决赛之前的时候,和教练一边吃早饭,一边聊天,说,我们这次如果不夺冠的话,简直不像话,就像是神抛弃了我们,明明已经这么努力了,当时好像谈了这样的话,就如你所说,是在那个时候,感受到世界级的分量的,我们s5的时候打的那么好,s6开始的时候,大家记忆力还是s5的时候的我们不是吗?我们也努力着想当时的我们看齐,虽然的确有着给我们好评价的人们,我记得当时我们春季赛第七,结果我们春季赛打得不错,还获得了冠军,那是第一次,不好听的话,也听了很多,很辛苦,也有反叛心,为什么要骂我呢?时常这么想,那个时候开始,感觉到了言行举止的分量。”
“就像bang说的,s5的时候真的是边哭边准备的,真的努力准备了很多,s队的队员事实上是没怎么夺冠的!所以对于世界级的分量感并没有什么感受的时间,s6的时候,我觉得我会打的很好,像s5一样准备,我们终于从下位全到了上位圈,输得时候我就会
番外最后的谏言(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