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了?
算啦算啦!勉为其难一下好了。看起来现在跟老爷商量事情,纯粹是对牛弹琴。还是不要浪费口水吧。
「阿福。」口齿不清的声音。又开始啃了,刚还以为老爷变正直了,变成素食动物呢。
门「吱呀」一声又开了。
陈伯如同耍杂技一般,手上叠了十几个碟子,每个碟子里都是一样点心。桂香馒头、豌豆黄、一口酥、桔花糕……看起来好像味道还不错的样子。事实上,我现在饿得能吞下一头牛。
陈伯很令人赞叹的,将手上为数众多的碟子一一安全地放在桌上。目不斜视、面无表情。
我果然是个没存在感的人,应该抱着被子好好地哭一下。
肚子饿得已经连咕咕叫的力气都没有了。花了很大的力气,摆脱了牛皮糖一样的老爷,我终于吃到了时隔十个时辰以来的第一口点心。
昨天的午餐,是在知府大人家里吃的。
老爷黏在身后,硬是张开嘴巴,无耻地要求我喂他吃。
谁有经历过只是隔了一天的时间,世界却好像颠倒过来一样的感觉吗?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这样。
「老爷,问你几个问题如何?」
吃了些东西有力气了,我决定开始理清头绪。
「啊——」无耻的老爷耍赖地嘴巴张得大大的。
无奈,丢了个小小的豌豆黄进去。
「唔,问什么?」老爷一边咬着豌豆黄,一边口齿不清地说。
「三年前,你为什么要收留我?」从最基本的开始好了。那时候我的毒还没有去清
分卷阅读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