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道理好了。
要加俸禄,去跟老爷提嘛,瞪我有什么用?
「我也不想吃大厨房的菜啊,没有阿福你煮的好吃。不过,现在你去煮饭,我就不能抱着你赖床了。勉为其难吃点不好吃的好了,能抱着你比较重要。」老爷耍赖地说。
你勉为其难,我不想勉为其难好不好?人家煮的,有我自己煮的好吃吗?「要吃你去吃好了,我不要。我要回去自己煮。」这可是我作为厨子的骄傲,没的商量。
要是煮的比我好吃,还说得过去。不过,他们煮的菜虽然不能说很难吃,但是对我来说,他们简直是在谋杀那些菜。
「……」静默了一会,老爷开始更加耍赖,「你走吧,随便你好了。」
嘴里说出这样的话,整个人还是压在我身上,把我压得更紧。连一根头发也动不了,这样我哪里走得了?
「咕噜噜——」
大眼瞪小眼。
不用一脸目瞪口呆的样子,是我肚子里发出来的声音。没见过人家饿肚子吗?
「陈伯!」老爷叫了一声,不是很大声。
陈伯在哪里也不知道。这样的声音,能听到才怪!
门「吱呀」一声,好像被风吹开的样子,「老爷,什么事?」
……陈伯还真是神出鬼没啊……不愧为大内总管。
「去叫大厨房送点点心过来。」
「是。」
应答了一声,陈伯很快地不见了。
从头到尾没看我一眼,当我是空气不成?连惊讶一下也没有,到底是这个世界不正常了,还是我不
分卷阅读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