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给忘了。
十三把给十三公主请封的事说了,道:“我想早些给定下品级,再督着内务府办理,省得他们一拖二拖,到最后随意糊弄。”
十四点头道:“是这么回事,内务府那帮孙子都是看人下菜,什么龙子凤孙,他们压根就不看在眼里,改天小爷非抽他们一顿不可!”今年内务府送到十四府上的东西就有些缺斤少两的,特别是炭,有三分之一都是潮的,一点就冒烟。
当时十四就气得也跟着差点冒烟,跳脚要闯内务府,找他们的堂官过来给他十四爷磕头赔罪。被八爷几人劝下来,八爷掏腰包从外面买了炭给他送去,免得这个弟弟真跑去找内务府叫板。
不就是看不起爷只是个光头阿哥吗?等爷领了差事有了爵位,非把你们的狗眼给挖出来不可!
十四想起这个就咬牙切齿的。
他道:“这事我应了,我先去跟九哥说说,回头再给你信。只是老九那个人你也清楚,嘴贱。要是他这边非要架个姿态等你去求他,你想想到时能不能低下这个头吧。”
十三平静道:“额娘就给我留了这两个妹妹,为了她们别说低头,就是叫我给人磕头,我都磕得下去。”
十四摆摆手,上马道:“不至于到这个地步。你先回去等我的信儿吧。”
两人分开,十三回了府,刚进门就被书房的管事拦着道:“主子爷,早上您刚走,四贝勒府就送了信来。”
十三转道去了书房,拆信一看,犹豫起来。他求的是十四,走宜妃的路子。四哥给他想的招是走三爷的路子,去求荣妃。
而且公主回朝探亲也是件
第338节(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