则要等到今年冬闲的时候再慢慢弄,到时候罗蒙多抽出点时间,好好设计设计,毕竟这屋子一旦建起来,就是要住上好几十年的,很可能还是他跟另一半的婚房呢,马虎不得。
这天上午挑完牛粪,罗全贵就说要带着罗进喜去把鸡棚好好打扫打扫,罗蒙就让罗志方跟着一块儿去了。
这罗志方果然没是个没干过农活的,开始那几天,扁担一压肩膀就起泡,后来那些水泡破了,老皮就渐渐长出来了,这两天就好多了,也能跟着罗蒙罗全贵挑着牛粪一担一担往山上走了。
罗蒙和肖树林就没去鸡棚那边,因为再过一会儿,刘春兰就该把午饭煮好了,到时候罗蒙跟肖树林就先回去吃饭,等他们吃完了,再过来把罗全贵他们几个人替下来,反正这牛王庄上得留人,这么多牛和鸡呢,没人看着是肯定不成的。
一般事儿不多的时候,罗蒙就让他们中午在家里休息一两个钟头再来,他们最近活儿重,从早到晚时间也长,中午要是能小睡一会儿,精神就能好许多。
罗蒙跟肖树林回到牛棚那边,见家里还没打电话过来叫吃饭,他们就顺手把早上摘回来的豆子拿出来剥。
“你说现在建房子,建什么样的好?”剥豆子的时候,罗蒙就问肖树林了。
“你要建房啊?”肖树林打了个哈欠,有点困倦的样子。
他也是刚刚才跟罗进喜捡鸡蛋回来,早上三点钟就起床,到这会儿也有七八个钟头了,等一会儿吃完饭回来,他就得在稻草堆上眯一会儿,最近他都习惯了在稻草堆上睡午觉,头顶上太阳晒着,小风吹着,闻着稻草香,那感觉就是惬意
第36节(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