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辅娇娘有空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90不烦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好听的,哦哟,确实,他好可怜哦,连一个儿子都没有,净身丫头片子,然而一转脸就会在背后嘀咕,各种各样幸灾乐祸的话都会说出来。

    没有人会发自内心同情你,如果平常的时候,跟你没有什么矛盾,他们会在私下里面比你,说你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连个儿子都生不出来,以后死了都没有人烧纸,所有人都会在平常的交往中欺负你。

    如果遇到一些有利冲突的时候,这些人就会变成脸,明目张胆的讽刺你,口吐芬芳,用最恶毒的语言,来扎你的心。

    什么难听说什么,人就是愿意用最恶毒的语言来打击对方,仿佛只要打击到了对方,觉得对方比自己差,比不上自己,那么自己就能够高人一等,就能找到打击人的优越感,高高在上的俯视对方,然后觉得,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事情很美好,比如说,有人都比不上自己,那自己就不是最差的,就可以从别人身上找到生存的快乐,俗称阿q精神。

    当然古人并不知道什么是阿q精神,但是并不妨碍他们的行为,符合阿q精神的精髓。

    总有人不明白这一点,以为自暴其短,把自己的伤口撕开给别人看。那么别人就会同情自己,你看我都这么惨了,难道你们不应该同情我,帮助我吗?你们难道不应该发自内心的可怜我吗?你们如果不这么做,那么就是你们不善良,你们不配称为一个善良的人。

    然而事实往往不尽如人意,如果这么做了,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有一些人他会同情你,但是只要过了那个时间,人家就会毫不犹豫的用这个缺点来打击你,因为你自暴其短,所

190不烦吗(3/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