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晴能过,萧敏就不能过了?
一些观众也为萧敏打抱不平,明明唱得这么好,都不比潘晴差,为什么过不了呢?
“可惜了啊。”
“我就是来支持萧敏的,没想到待定了”
“梁乐逸怕是聋了吧?唱得这么好都不给过?”
“谁知道呢又没有一个明确的评审标准,还不是评委说什么就是什么”
的确,评判标准都是模糊的,像二十强的选手,水平都很不错,远远甩出海选那些选手一大截。到这时,观众们已经很难辨别谁唱得更好了,完全就是凭感觉,然后再看歌手对不对自己眼缘。
显然,萧敏对了观众们的感觉和眼缘,却没有满足梁乐逸的口味。
“这是逼我提前放大招啊”
柳翩长舒一口气,待定并不是淘汰,还是有机会的,只不过,又要掏出一首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