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末世养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7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哎……)。
    先从最开始的一件事情说起。
    阿鬼告诉自己的编辑我要开的新文的设定,编辑对我说,这个题材不好写,编辑问我你能写成某位作者的某文吗?
    然后我愣了,有些含糊的回答了两句,大概就说差不多吧。
    编辑没有回复我,那时候我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根本写不到人家的那种地步,我写不了!我写不好!我这个文的设定才想了不到一个星期,如果开坑肯定又烂尾,我没有想过结尾到底要写什么,那时脑子一热就发了设定,我甚至觉得写到哪里就是哪里吧。
    不是所有小透明都觉得自己写得比大神好,实际上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我写文写得不好,而且很烂,当我把一篇文打上完结的时候,就开始后悔,希望能把这篇文删了,不敢看留言,看了也当没看见,想的是‘我不是这篇文的作者’。
    其实编辑问这个问题是干什么?她大概也只是想让我说一句‘我会努力的’吧?
    我跟她两年,每次写文她都竭力给我推好榜,但是我太玻璃心,一听到这个问题,整个暑假都垂头丧气,一闭眼睛就满脑子都是这个问题,你有xx写得好吗?你能写成人家那样吗?
    开始十几天,我的回答都是‘不能,要是能写成人家那样,大神的就是我了’。十几天后,我开始沉默,我不再想为什么你写得不如别人,我问的是,你怎么写成这样了?
    你这是怎么了?
    在现实生活中,最后有人问我‘你怎么写成这样的’还是快高考的时候,语文老师问我的。

第67节(6/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