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嫡女奋斗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该死的大男子主义!
    作者有话要说:呼……连着几天码字,码伤了,明天可能会晚点更新,大家晚上再等哈。
    另外,看见有亲留言说男女主角的感情有点突然,还有的认为女主不应该爱上男主,我想说,我描写的是一个平凡的女子,她虽然聪慧冷静,但也同时具有女人的细腻和感性,况且有的时候,喜欢并不受理智控制,就我自己来说,高中的时候就喜欢过一个渣男,明知道他渣,理智上会压制,但心里还是忍不住喜欢,怎么也放不下,受了不少折磨,当然,我是个理智的人,最后还是把他放下了,嘿嘿……
    一不小心废话了,那么言归正传,说女主的感情,并不是无迹可寻,女主是在继母的压迫下长大,虽然哥哥疼她,但其实她才是照顾哥哥的那一个,一个独自从小撑到大的人,忽然有那么一个成熟的人照顾她,会让她觉得温暖和安全,这是感情最基础的东西。
    如果仔细看了,就会发现,女主的感情是从她生病那次开始动摇,一个人生病的时候都比较脆弱,而种子种下之后,有了适当的条件就会生根发芽,但是女主又聪慧冷静,她认得清现实,所以会压制自己的情感,而且,顶多也就是有些喜欢,并没有到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地步。至今为止,她都在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方式生活,既然能选择,就还没有达到爱的程度。现在,她会选择让自己痛的形式来帮助自己放弃这段感情(剧透了……)我个人觉得,这是非常有效的方式。(嘿嘿,因为是亲身体会撒)
    而男主,他是因为受的教育,根本就不会往这方面想。如果女主不是他的妻子,即使她

第15节(6/1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