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黑女配,绿茶婊,白莲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3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你们看文最先考虑的是怎么冲突对决怎么好看,可我写文的时候最先考虑的却是要给她留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和一个轻松的心情。不是给她安排一个光让她在前面冲锋陷阵他在后面看着感叹我的女人真霸气然后继续看戏的男人。还有如果女主真有那么强,那么其实任何男主都配不上她(现实中也大部分只敢看不会爱),直接可以无cp了。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女子哪个不是谈恋爱幸福开心的,为什么要对的女主那么苛刻?你们舍得,我舍不得。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把此文设定成女强复仇型,因为我要写的本来就不是女强复仇啊,就像前段话里说的,我认为狠烈复仇型的女人最适合无cp,但是我的珈珈她本来重生的目的就不是复仇,而是调教弟弟,保住华氏,写剧本,她都做到了。比如有一个情节,她很快恢复过来说要订婚,说是让妈妈安心,但她的主意其实是让华氏股票大涨。
    如果后面还是要靠她来打击敌人复仇靠她来维持华氏的经营,那就说明她的弟弟还是管不住华氏,她的男人虽然爱她但是还是看她孤身去搞各种阴谋,这或许看着爽,写着爽,唯一不爽的就只有珈珈一个人的心。复仇的人真心不是你们表面看到的那么开心。
    不过,我前面也提到了,而且有位妹纸也说得很好,我觉得我主要的问题还是笔力不够,在把珈珈从斗争一线转到斗争二线的过程中,写得突兀了,衔接不够。这才是很多人无法接受的最大一个原因,这是我的错。或许以后会修文,但以我“好记录是珍贵记录,不好记录也是珍贵记录”的心态,估计可能性会偏低一点。主要看以后

第93节(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