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猜测而已。
说实话,他说的有些道理,不过我不认同。
我总觉得,这吃人的魔鬼费尽心思,布置这么一场魔鬼游戏,不单单只是为了打发时间,为了娱乐而已!
如果真为了打发时间,为了娱乐,ta没必要每天都布置任务啊?就好像你打‘红警’游戏一样,你天天打,你会觉得一直有趣吗?
这种天天打的人,除非是以此为职业,目的是赚钱的。所以哪怕玩游戏玩的想吐了,他们也还会继续打下去。
当然,这也只是我的个人猜测,不一定就真的如此。
不过,魏炫彬的直觉倒是和我一样,我也有个直觉,那就是觉得吃人的魔鬼估计就是我们这74个人中的一个。
甚至,我还怀疑那‘吃人的魔鬼’就是魏炫彬,不过现在,他的嫌疑在我眼里要小一些了…
“算了,先别想那么多了,咱们还是回去吧。”此时,我出声说道。
“嗯,我也要再回公司一趟,我的车子还在那。”韩雪点头说道。
我又看向了魏炫彬,朝他问道:“魏炫彬你呢,是回公司,还是直接回家?”
魏炫彬想了一下,说道:“我和你们一起回去吧,你们得罪了夏雨,我怕你们回去以后,又和她们发生冲突。我跟着你们比较放心。”
“嗯,那我们一起回公司吧。”
就这样,我们三人之后,重新返回了公司里面。
办公室中,已经走了一批人,她们都回家了。但还剩下一些人,在这里等我们。
这些人中,就包括小玲姐、程浩
180 魏炫彬的猜想(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