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看到那么多人怀疑闫崇敬是杀手,所以她也怀疑吧。因此她的第一票投了闫崇敬!
闫崇敬看到自己被投票了,双眼之中慌乱无比,心中也是焦急无比。
他很想说话,对着众人大声的说自己不是杀手。
可惜,他不敢。他根本不敢说话,因为吃人的魔鬼之前说了,没有得到‘法官’的允许,谁说话则谁死。
所以哪怕他心里再焦急,心中再害怕,他也不敢直接说话。
接着,是第二人投票,第二个人是夏雨。
夏雨并没有投闫崇敬,毕竟闫崇敬是她的护花使者,她拿出了手机,在群里打出了两个字:阎川。
没错,她投的是我。她还是认为我是杀手!
这个女人,就那么恨我吗?总是一直和我作对,恨不得我死!
随后,下一个人投票,投票的人是张小玲。
她也在群里打了三个字:闫崇敬。
看来,她也还是相信死人的话,怀疑闫崇敬是杀手。
随后,王莎莎和吕江二人也接着投票了,投的同样是闫崇敬。
大家都相信死人的话,觉得死人应该不会骗人…
此时,轮到闫崇敬投票了。
他看到自己这么多票,吓得脸色比石灰还要白,他慌忙无比,在群里打了两个字:阎川!
是的,他投了我。
哪怕大家都怀疑他是杀手,只有我一个人站出来,说了真话。说他不是杀手,但是,他却把自己的一票投给了我!
对此,我的心里悲凉无比。
我
110 谁是杀手(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