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神学院之科技成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3章 炸星,我们是专业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一个老一代的科学家出面,和和气气的劝解道,虽然主要是对这些科贝文明的科学家说的,但是华泰怎么感觉到一种浓浓的鄙视意味呢?
    然后这个老科学家回过头来,对着华泰说道:
    “这样吧,为了让你们安心,我们决定使用层层剥离法,最后还可以复原,不会影响这颗星球,以及周围的环境的……”
    “开采矿石而已,为什么要破坏星球呢?”
    华泰身后有个天使不解的问道,然后惹来了一堆鄙视的目光,连带着华泰都觉得有些脸皮滚烫。
    “没文化,不学无术……”
    “什么都不知道就瞎说……”
    然后这些科学家们才解释了原因,首先是这颗星球的环境太特殊,星球表面的环境十分恶劣,称为白鬼星一点也不过分。
    地面开采难度太大,就算全是机器人,自动化开采也不行,温度太高,廉价材质的机器人开采不了。也就是技术难度大,耗费时间长,成本太高。
    而且这颗星球上的矿产分布的有些散乱,表层地壳里有,中层地幔中也有,就连地核中都有一部分,地下深层压力太大,难以开采。
    这就好比是取保险箱的东西,一种是破解密码,一种是直接砸开一样。直接砸开简单粗暴,成本低。
    或者是水塘里面找东西,直接派人潜水需要技术,还需要时间,太麻烦,直接抽干水塘去找更方便。
    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科贝文明的科学家没有提,那就是他们真的想炸一颗星球试试。
    看到华泰还剩稍微

第53章 炸星,我们是专业的!(7/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