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们内娱好像完蛋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9章 总感觉会丢脸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还是不看了吧。”
    阿茹娜觉得自己真的快受不了了,干脆果断地离开。
    看着她临走时失落的背影,苏良也只能轻声一叹。
    他觉得邬阳这次是失算了。
    事情不出他所料,两天之后,《月亮之上》的播放量,仍旧少得可怜。
    苏良也跟邬阳提过意见,让公司花点钱,先帮凤凰神奇宣传一下,造造势,但邬阳却说不需要。
    但不宣传、不造势,人家根本就不知道你这么个组合,怎么可能会有人听?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邬阳对不对?
    而邬阳的歌一发出去就有很多人听,那也得益于他以前累积的名气,以及在创四上的表现。
    “阳哥,”苏良拨通了邬阳的电话,请示道,“两天多了,播放量还没有破10,要不要想点办法?”
    “你不用操心,”邬阳道,“晚上开车来机场接我就行了。”
    “你要回京城了?”
    “不是还有个综艺要上吗?”
    苏良这才想起来,《我要去春晚》已经进行到总决赛了,而邬阳在第一期就拿到了决赛权,自然需要回来参加决赛。
    春晚这个舞台,是怎么都不可能放弃的。
    ……
    “超哥跟我一起回来,是因为他要当评委,”机场,邬阳对已经乔装打扮过的林可薇道,“所以我不明白,你非要跟着我们一起回来做什么?”
    “我就不能回来吗?”
    换做以前,林可薇绝对不会跟“导演”这么说话,但如果导演是邬阳的话,那情

第139章 总感觉会丢脸(7/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