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们内娱好像完蛋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9章 总感觉会丢脸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离开徐珍妮的办公室,柳强感觉一身轻松,不料刚走到楼下,就遇到了从录音室出来的刘志平和阿茹娜。
    对于经纪人,两人都给予了足够的尊敬,老远就开始打招呼。
    毕竟从今以后,大家都会朝着一个方向努力。
    “柳哥。”
    “呵呵,是你们啊,”柳强脸上一扫昨天的阴郁,笑如花开,“忙什么呢?”
    “刚把几首歌录制完成了。”
    “嗯,不错,以后你们要好好加油。”
    “会的,”刘志平道,“好不容易过了海选,我们肯定会珍惜这个机会。”
    “啊?”
    柳强听了一愣,过海选了?
    说真的,他是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两个没有任何基础的新人,竟然能过了央台那么严苛的海选。
    难道是央台这次改变了风格,也要像《达人秀》那样,找几个人去搞笑?
    应该不会,央台的风格可不是说变就变。
    那只能是这两人运气好了。
    不过柳强也并没有什么遗憾,毕竟石春的实力,可比这两位强了太多。
    而且天鸣娱乐为了包装石春,除了已经给他准备好出道单曲,这两天就要准备发布,后续每个月都会有一首新歌跟进。
    到时候有单曲撑着,在央台的综艺上再好好表现一下,拿个月度冠军,最后再拿个总冠军什么的,前途可是一片光明。
    至于这一队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的、硬要把自己比喻成凤凰的“山鸡”,估计第一轮就撑不过吧。
    “那你们加

第139章 总感觉会丢脸(3/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