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个讲解感情的帖子,突然意识到,自己也该醒醒了。
我在和她的相处中可以说是把那个贴子里提出到了十条错误犯了个便,就和什么都不懂的普通人进一个高级实验室,三分钟能犯两百多条实验室规定一样。
我对自己说,醒醒吧。
可是自己的内心就像是在一个该死的泥潭里一样,宁可淹死在烂泥潭里也不愿意爬出来。
我自己都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就是不愿意去改。
或者说就是不愿意认清现实。
再或者说,准确一点。
我TM知道现实就在面前,就是不愿意去接受,仅此而已。
啧。
你们说我这属于清醒啊还是糊涂啊,道理我都懂,我甚至可以接受,但是我就是爬不出来那个该死的坑。
操蛋了兄弟们。
还有两个月,在TMD熬两个月!
(本章完)
书趣阁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