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娱]制片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美娱]制片人_分节阅读_111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达州的肯尼迪航天发射中心,参加了航天飞船“挑战者号”的升天仪式。
    美国的各家媒体,都对“挑战者号”都做了大肆的新闻报道,从去年年底就开始了,国际上的关注度也在与日俱增。
    “挑战者号”是NASA正式使用的第二架航天飞机,早在1983年的时候,“挑战者号”就低调的完成了它的首航任务。1986年的这一次,已经是它服役的第十个宇宙任务了。这一次载人航天任务,主要是美国为了对世界宣扬国力。“在你们其他国家还在地球上玩的时候,哥们已经把眼光放到宇宙,并且来来回回成功十多次了”这种感觉。
    美国一直相信,航天事业终将会发展为不亚于麦哲伦和哥伦布航海一样的伟业。
    为了把这次仪式搞得隆重而热闹,NASA请了不少各行业的知名人士,以及军政高官。与NASA和国防部都有合作的萨巴蒂诺,自然也能得到一张前排的邀请函,这实在不是一件多么值得惊奇的事情。
    萨巴蒂诺确定出席了,自然不会忘了带上威廉。
    兄弟俩人出现在电视直播的镜头里时,穿着颜色一样,款式互补的西装,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曾经的兄弟情就变成了一种扑面而来的CP既视感。特别是在其他受邀的大人物,基本上也都是携带着自己的爱人出席的衬托下。
    当时,萨巴蒂诺和威廉其实没有血缘关系,《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演的是真事的说法已经甚嚣尘上。
    Skype论坛上的围观宇宙飞船升空的直播贴里,也不知道是谁开的头,等发现时,后面的楼层基本都已经排成队的在表示,并

[美娱]制片人_分节阅读_111(3/1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