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轻度中二病患者(我)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七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小哥哥?”
    “有道理!!!!”
    “姐妹!这个归纳法很好!”
    ……
    我从来没有跟盛琰说过那些令人不开心的事情,因为我觉得不必要,可是既然被他看出来了,那还是跟他说一下吧。
    “我的舍友们,对,刚刚坐你隔壁的那些人,她们,怎么说呢,有种绿茶的感觉。表面上装的和我感情有多好,背地里指不定不知道怎么说我。其实我也知道的,因为和她们兴趣不同,她们觉得我孤僻、奇怪。”
    “我奇怪吗?”我问盛琰。
    “你不奇怪。”盛琰轻声回答。
    “对吧,我也这么觉得。但是人就是这么奇怪,对于不合群的人,她们称之为异类,并将其驱逐,最后还美其名曰是为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呵。”
    “啊,扯远了,总之我和舍友的关系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我们私底下经常有矛盾,是那种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的事,但是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我们之间乱七八糟的不悦情绪已经弥漫了整个空间,只是还没有人去捅破表面的窗户纸。”
    “跟这种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的人,我真的不会跟她们相处,我学不来她们的相处模式,太难,也太辛苦了。做人简单点不好吗,我想不通。”
    “狼窟里的羊,就别想着披上狼皮装狼,因为它总有一天会被吃掉。”
    “说好的哄我呢,你就是这样哄我的啊?”我笑了。
    “你其实只是需要一个倾听者。”盛琰也笑了。
    “你好烦哦,长这么聪明干什么。”我把头埋进盛琰的胸口,轻声说道。
    

番外七(8/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