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轻度中二病患者(我)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又去找他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出门了。
    好像有什么猫腻。
    “那奏纸……很贵?”我试探性地猜一下。
    “不贵。”皇上深色如常。
    “emmmmmm”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算了,还是报答他一下吧。
    “我给你跳支舞吧,唱跳。你这儿有扇子吗?”我决定了,要是有扇子,就跳《寄明月》,没有就跳《触摸天空》。
    “……有。”皇上没能阻止我的热情。
    “有的话最好是红色的谢谢。”
    我好像看到皇上的眼皮跳了一下,应该是错觉吧。
    皇上找了把红扇子给我,末了,还是没忍住,问我。
    “你确定要这个颜色?”
    “嗯,有什么问题吗?”难不成这里对红色有什么禁忌?
    “……没有。”皇上像是想通了些什么,过了一阵子才缓缓地摇了摇头。
    “……哦。”怪怪的,不管了,既然没有什么忌讳,那就跳《寄明月》吧!
    因为没有前奏,所以我直接从主歌的部分开始。
    穿过了小巷后的古街
    青墙旁你遥望夕阳斜
    只因是不经意的一瞥
    扰乱我思绪不舍昼夜
    想化作庄周变成蝴蝶
    驾青云穿过繁枝茂叶
    纵然是群山层层叠叠
    也无心在此流连停歇
    将相思寄明月
    期盼你能察觉
    将你写作诗阕
    送千里无邪
    你就是梦浸白了新月
    才会有悲欢离合阴晴圆缺
    你就是风染红了枫叶
    才会让

我又去找他了(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