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人喷,我一直懒得搭理,因为他们喷的理由我不认同,上一章的时候,又有人喷,我想说:上一章男主角出场还没就逼债的问题表态,刚刚出场而已,怎么就三观不正了?难道他出场的姿势不对吗?所以请想喷我的人,找准机会,找准理由,否则类似的问题,我以后不会回复。
最后,我想说我已经连扑两本了,只是一个老扑街,想搞我的同行请高抬贵手,我只是想给女儿挣点医药费和奶粉钱,如果我挡了你的路,在这里说声抱歉,我不是有意的。值得喷的书有很多,别把精力浪费在我这儿,因为我是老油条了,你就算喷出一朵花来,也影响不了我的心境,何况,我写这本书挣钱不是给自己花,谁也没办法让我停止。最后,谢谢开书以来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朋友,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