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痞子将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4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冷静了下来,说到:“中国不会亡!大家坚信这一点没错。但是靠我们单打独斗也不行。这次我们出去,送了林小姐后,还要联系其他的各部国军,配合我们259旅打出去。原定的计划都不变。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
    王烈说:“张明山表演的太好。明天鬼子让他带着老百姓游行庆祝,今天他回不来了。”
    “庆祝什么?”
    “庆祝南京陷落。”
    ……
    似乎过了很久很久,游飞才说:“让张明山弄得比汉奸还汉奸才好。先保护了老百姓别被鬼子伤害了才好。南京都被屠城,在这小县城,鬼子有什么做不出来的。让张明山卖力的表演。我们找机会混出去。”
    “哎!”王烈答应一声,语气中谁都能听出来深深的无奈。
    王烈出去联系张明山去了。大家都极其安静的躺着。这回,连游飞和林雨瑞也没有说悄悄话了。
    ……
    天色刚刚转亮,外面大街上就传来通通的砸门声,接着就是鸡飞狗跳,人声如沸。执行警戒任务的烈风战士急忙回来报告了王烈。大家于是就象院子里面躲了躲,有几个身手好的,已经悄悄溜上房顶去了。出乎意料的,这帮来砸们的伪军只是在巷口砸了几家的大门,探头探脑向巷子深处看了看,就退了出去到别出吆喝去了。
    仔细一听,这帮二狗子们在吆喝着:“黄军占领南京啦!大东亚共荣圈就要建成啦!咱们东亚人的好日子就要来了。太君们今天高兴,让大家上街庆祝南京陷落。凡是上街游行的统统都算是良民。不去的,惹毛了黄军,那就死翘翘啦。大家快点起床庆祝喽

第24节(8/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