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麼說雖然有點不好,但我並不知道我自己為何道歉,只是當下只能道歉。
當我道歉完後,程在賢在次把門打開,我站在門口看著他,他也看著我。
「我應該說過吧,我喜歡的那女孩人很好,不會誤會什麼也不會在意我跟你發生什麼事。」
「你是說過,但是還是需要避免。」
「我也說過,我跟你怎樣是我心甘情願的,所以沒有什麼可以誤會的,下次不要再說這種話了。」程在賢聽似平穩但其實有點火藥味散發出來。
「知道了。」我抓著包包的繩子低頭向他認錯,這畫面就小時候被發現做壞事後被抓到的場景。
「進來吧。」程在賢嘆了一口氣後就打開門讓我進入他的家,我慢慢地走進去,脫下鞋子直徑走到客廳。
「你可以看電視,我先去吹頭髮,要喝什麼自己去冰箱拿。」程在賢說完話就走到房間去吹頭髮了。
我走到陽台打開玻璃門走出去,我往下看,我看到跟著我的那兩個人還在那邊等待我出去,如果現在報警還有可能會被爸媽知道,但是也不能在這裡久留。
「怎麼了?」程在賢吹完頭髮後發現我獨自站在陽台上。
「沒事,只是看風景而已。」我搖搖頭回他。
「你怎麼會突然來我家。」程在賢站在我旁邊陪我看風景。
「為什麼呢,可能是知道自己那天講話太壞了來給你道歉吧。」我撐著頭笑笑地講。
「是阿,你那天的話可是讓我不高興很久。」程在賢也笑笑的回答我。
此時的我們關係回到以前那樣,雖然還是
第二十回─道歉(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