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的景象。」我很不懂風情的說出最根本的話,不是我不浪漫,只是真的這樣想。
我也席地而坐,我們倆一起看著台北市的一小區,我們所在的位置算挺高的,溫度特別低,程在賢偷偷的搓手被我發現,我脫下他的外套還給他,看他穿著一件襯衫這樣搓手挺可憐的。
「你穿就好了,沒關係。」他推開外套,掛起沒關係的微笑看著我。
「你都在搓手了,還沒關係,沒關係個屁啊。」我在次把外套推到他面前,。
「總不能讓你冷到吧,到時候又會怪我害你冷。」程在賢挑眉看著我講。
我看了一眼外套,在看一眼程在賢,突然有個害羞的念頭閃過。
「那......這樣好了。」我把外套往前穿我移動到程在賢的兩腳之間背對他直接坐下「我允許你抱我,至少這樣我們不會冷死在這裡。」我低頭尷尬的講。
就算我沒轉頭,但是我能感覺到程在賢在笑,程在賢的兩隻手環抱我的腰,他的頭靠在我的肩上,他吐的氣都往我脖子上滑過。
「這樣倒是溫暖多了。」他溫柔的講。
我絕對沒有臉紅,真的,就算臉紅這麼暗也看不到,我只有體溫升高而已。
程在賢從袋子裡拿出一罐啤酒和一罐可樂,他把可樂給我,我接過可樂看他拿啤酒,他拔開拉環,清脆的一聲從罐子發出,他大口的喝了一口。
「為什麼你喝酒,我喝可樂,你等一下還要騎車欸。」我轉頭不滿的抱怨。
「因為你未成年,還有我酒量好,不會醉,民宿在這附近,騎一下就到了。」他低頭回答我的問題。
第十六回-夜空下的酒精(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