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饭,所以到最后我们的关系竟然也慢慢的好了起来,因为l和s大多一起出现的关系,所以我和她的关系真的很好!我们甚至都是可以做到共享信息的关系,只不过现在想想那时候大概是没有什么利益冲突吧!而且l和s的关系真的很好!而且都同为练习生,大家都对于各自的前程都是处于一种不确定的状态,所以也就颇有一种同病相怜,心心相惜的感觉吧!在那之后也和很多家的私生关系都挺好的,包括那个一直听到过得w,我很感谢带我的姐姐,她教会了我一切要做的,包括拍照,包括修图,包括剪辑,也包括让这些东西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的我,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的成为了现在还可以依靠的样子。
那天回去的时候,我心情实在是难以控制,于是我把当时的感受写了一小段话,然后将它放在了麦芽糖的罐子里,当时只是一时兴起,没想到之后倒是基本就会写。
“11年3月4日
我终于有一次见过他,这一次是和一个姐姐见得,那个姐姐真的很好!当我知道在他的背后有人支持他的时候,就觉得很开心,而且今天还认识了一个姐妹,她追的是和你关系很好的s,所以会出道的吧!我一直相信你。
对了!不管他相不相信,明明之前见了他三面,但是好像都没有这次紧张,就好像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一样。
明明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我就敢拍他的照片了!但是这次我竟然会紧张,难道是因为心境不一样了吗?是因为我喜欢上了他,所以害怕这样的行为伤害到了他吗
他真好
特别篇:为你千千万万遍(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