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的世界冠军。“
哇,的确是震惊世界的人,难怪即使不是在本地,依然享有着这样的声誉,大家都知道,剑客的意义在于不断地突破剑招本身的极限,所以,所以如果有一个人本身就一直作为这样的一个人,那么它本身的确是让大家讨厌不过来吧,这是人类本身的慕强心理。也不能说什么。
习惯性的往下看看他们的评论,第一条便是心疼yuelun,下面也各种回复着为什么又鞭尸我yuelun,真的惨,还做一个教程出来,不当人啊,如果有一天yuelun把iko杀了的话,怎么想也都是你们的错。
第二个评论照例也是玩梗,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一场比赛要有两个劫呢?
下面有人回复道,因为是ck大陆的联赛,当时的时候如果打到第五局的话是很慎重的,就还要放一首很史诗的歌,然后在入场的,而且第五局采用的是盲选的模式,也就是跟平时的我们自己打一样,是不会ban 对面的英雄的,而你也看不到对面选的什么?yuelun那时候就是靠劫成名的,所以肯定很有自信,就选了,没想到iko也选了劫,难道说是宿命?
下面接着有人回复道,什么宿命,难道不是yuelun在第二局比赛结束后虐泉败人品,iko这么年轻气盛怎么忍得了?
下面有人接着问,为什么会采取盲选,那不是不公平吗?
楼上在说什么东西?怎么不公平了?什么就不够公平了,难道不是这样的话双方都是先选和候选各两局,第五局怎么选都不公平,才这样做的吗?这才是最公平的做法,将选边带来的影响降低
可是不是已经得到了所有吗?为什么结局确实被遗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