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的话,og战队是怎么被淘汰的啊!我之前一直以为skt和og战队会会师决赛的!但是也没有见到,真的很可惜。
嗯!那也没办法的事啊!就肯定是胜者晋级嘛!晋级的肯定比没有晋级的强啊!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并不是这样,但是职业选手的话,一定就是看比赛结果的啊!不然的话,看什么,所以啊!不是有一句话叫做不是强者胜,而是胜者强吗?我觉得这个理论是很正确的。
说的也是。
嗯!那个时候皇家战队也是非常厉害的嘛!现在也是获得了这次的世界赛名额嘛!去年的话,他们是在半决赛的时候战胜了og战队进入了决赛,但是很遗憾的被skt3:0了!我很期待,这一届他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演绎。不管怎样,都是希望pl大陆的战队能更好一点嘛。
对的,世界赛表现好的赛区就会有更多的名额和更好的名次来参加世界赛。
对的,就像这次的小组之前,还有一个外卡赛,来争夺小组赛剩余的名额嘛!
嗯!或许大家不是特别关注外卡的赛事,所以不知道外卡的作用是什么,那么这里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官方呢!每天都会根据不同赛区的世界赛结果来划分世界赛的名额。即种子队数目。
其中五大赛区的第一种子队都是直接可以进入小组赛的,而第二,第三种子队的话,就根据去年世界赛的情况决定是否要去打外卡赛还是直接进入小组赛。
就像去年的冠军赛区ck大陆,他们作为去年世界赛表现优异的赛区,拥有三只种子队伍,都是直接可以晋级小组赛。而我们pl大陆的
第 104 章(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