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那个屠龙少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聚散终有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会是退役的!那个大陆我都会考虑的!
    也希望能遇到好的队友吧!但是也不会因此和之前的队友断了联系。
    在skt的那段回忆是最幸福的
    大家可能认为s5,s6队伍的成绩很好,总是赢比赛的那段时间是幸福的,事实上,在我的记忆中,在skt的时光里,大家努力赢了比赛之后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再赢掉比赛后,卸掉紧张的状态,和大家一起吃饭,休息的时候,这些对我来说才是最幸福的回忆。
    有些话,不知道该说还是不该说。啊!我要说出来。
    去年春季赛决赛赛程决定拿了的时候,在我们常规赛第一之后,春绩赛决赛的赛场不是确定了吗但是,那个时候……我听到了si联赛的赛程安排,那时候我们一个月只能休息一两天的时间,为了准备比赛,那时候听了si联赛的赛程安排后,我几乎快要精神崩溃了,所以说,所以我就对peanut问了这样的问题,“啊!peanut,如果我们赢得了春季赛的总冠军,会幸福吗?”当时竟然问了这样的问题,现在回想,对于职业选手而言,这是一个不像话的想法,每个职业选手的目标都是能够进入决赛,我居然对同队的选手问了“会幸福吗?这样的话”
    然后他回答我说,“你在说什么啊!哥,赢了的话,当然会幸福啊!”
    我就想“是这样吗”去了si联赛后,si联赛的赛程十分紧凑,回来又要马上准备夏季赛,所以说,我那时候,已经了解到了那些,所以因为这样,要解释的话,因为我太过幼稚的内心,我在那一多月里,放松了很多。

番外聚散终有期(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