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那个屠龙少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所微词,但是这是不对的,我想,如果是我当时在努力一点,在厉害一点,结局是不是会不同。请大家不要对他们过多的苛责,我知道大家都很伤心,但是更伤心的事我们的队员,抱歉!但是请大家相信我们。
    14:怎么对一个已经尽了全力的人说下次加油呢这是五个人的比赛,还能奢求你做些什么呢?只能对你说,辛苦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