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那个屠龙少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我曾经有机会和iko一样的(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剑术,但是就是那时候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有机会参加这么高水平的比赛。
    “有人说rox会赢!”
    “什么决赛啊!我们得打赢了去参加!你觉得打赢很容易吗?”我这么说道。
    “如果打赢了的话,我就翻跟斗吧!我要一边握手一边翻跟斗。”
    “你得握完了才能翻啊!”
    “我们要上去了是吗?”
    “是,大家都过来,让我们去决赛吧!让我们把skt1打回家吧!他们应该回家了,对吗?”
    “我们一起,一,二,三……加油!”
    我们就这样坚定的走了上去,然后站立,微笑,我们率先讲比赛带到了2:1,只要再赢一局,我们就可以改写历史,但是第四局的时候,iko他们却再次逆天改命将比赛拖入了第五局,我记得我们最后一波我们的最后一博是先解决iko,我们三个人去抓iko,但是他却在那样的情况下逃生了,就这样打发了我们最后的一个获胜的机会。
    又是如此,一步之遥,再次倒下,而skt1则再次获得了通往总决赛的资格。输得那一刻,peanut哭了出来,就是这样一步之遥却遥不可及的距离,原来不管换做是谁都无法接受,哪怕是当时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skt1这个战队啊!在别人的故事里,永远都像个反派一样,不死的魔王,听闻这个名字,便是传奇,便是不朽。
    老师说,就算是在决赛的时候遇见,我觉得也是一样的结果,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已经尽力了,我认识到了很多的事情,同时也发现自己是有可能成为iko那样的剑客的!但是却没

番外:我曾经有机会和iko一样的(2)(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