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欣喜,我看着台下,iko哥此时看着我,在他的眼中专注的有了我的身影,似乎没意识到我会突然看向他,他有些不自然的转过头,随后跟着队伍离开了场馆,没有回头!只是那样走着,一步一步的坚定不移的走着。
之后iko哥他们也赢了rg战队,意料之中的事,也就是说我们会在四强赛时遇见,之后有一个人问了我问题,说他之前也问过iko怎么看对我们的比赛,iko说是很有信心,问我怎么看!
当时我是怎么回答的呢?好像是,首先,作为职业选手,不管遇到谁,我们都是要全力以赴的,我们的状态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是很好的,所以不管遇到谁,都会好好打的,但是,既然,iko哥说他有信心的话,一定是非常有信心,所以我并不希望遇见iko哥!
其实也不是特别不相信自己,只是也很相信iko哥而已!我记得之前的时候iko哥也说过了,他说所以的队伍应该也都很希望晚点遇见他们,那样的话,名次会高一点。
终于,有一次遇见iko哥他们了,赛前,我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走出场馆,向大家挥手问好,满脸笑意的站在了台上。
而iko哥他们队伍的登场显然比我们得到了更多的欢呼。
但是,这的确也是他们应得的,我们打了一个很精彩的bo5,直到现在被提起,大家依旧说那是一个最精彩的比赛,十个选手都是很厉害的选手,我很荣幸,能够被这样记住,但是,也很遗憾,那场比赛的赢家不是我们,大家都说,他比之后的总决赛都要精彩,谁赢了谁就是冠军,然而我们还是倒下了,当
番外:无论过了多少年,你都是那样的存在(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