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我知道我没有iko强,但是我不想成为他的影子
这种情况,不管怎么说,也是会做的不好的时候吧!于是这个时候我就上场了,我们的督导说,我们也没有办法,因为skt1
并不是个人秀,我知道我没有iko强,但是那一刻我的确是无以伦比的开心,我的队伍是更需要我的,我不像iko那么强,但是我很稳,对位说我稳得他都不想打了,但是我还是一直坚持着,这就是我的努力造就的,好在也没有白费,不管怎么说,于我的队友来说,我比iko更加有价值,只是这个小小的慰藉就会让我觉得很激动,我们的队伍很强,我的队友原本也就都是和我一起在s队的人,我现在都还记得,我第一次站上ck联赛的决赛舞台上,台下的iko和bengi看着我们,我们在台上打完比赛,最终我们赢了,获得了冠军,那是我的第一个冠军,我真的很激动,觉得没有什么,比着更加幸福了,之后是si联赛,是才举办的世界联赛,我们一直都打的很好,可是我从未想过eg战队会如此的棘手,我打了三场比赛,有的好的,但是更多的是打得不好的,我们第三局的时候几乎是被辗压的,根本没有赢得希望,最后我们投降了,那之后iko换下了我,我走下台,当他登场的时候,大家都在喊着他的名字,我走到台下看着他,就像他曾经在台下看着我那样,我看着他像是一个英雄一样,发起反攻的号角,很干脆的胜利,将比赛投入了决胜局,最终他拿出了他从未输过的姬,而对面的明恋也拿出了自己的传奇寡妇,那是一场传说的对决,最终他的骄傲破碎,我们还是输了。
那之后是漫长的夏季赛,我们的出场和变阵开始变得频繁,我不知道
番外:我知道我没有iko强,但是我不想成为他的影子(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