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那个屠龙少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愿你半生颠沛流离归来仍是少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到进步的方向,如此循环,甚至我开始怀疑自己,也许我真的不适合打职业了,但我心中的一些东西把这个念头狠狠的压了下去,一直到我打iem赛。打og的第一天,我也失眠了,但我想了些东西,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没用上,打酱油赢了一把。那天晚上我又失眠了,直到现在我才直到为什么我会一直进步不了,只因为我承受的不够多,没有去接受和释怀一些东西,我的心就永远过不了那个坎。我一直知道有背锅团队这样专门为了黑原战队建立的地方的存在,但从来没有点进去看过,那天晚上我点进去看了很多,有真有假,看完后我流泪了,心中也有种无法言喻的感觉,很难受也很兴奋,因为我知道我找到了自己的初心。想想刚进原战队的时候,也是被人质疑被人侮辱,就是这样的负能量逼着自己,成就了自己的连冠,和屠龙,现在其实也一样,我就是这样一个不服输的人,你越是看不起我,我就越要证明给你看,狠狠的抽打你的脸,这就是我。第二天打og和ig,发挥都还不错,那时候我就知道,当初的我又回来了。
    其实现在仔细想想我进步不了的原因有很多,在队伍状态很不好的时候,我恋爱了,我以为自己能一心两用,但无疑是失败了,耽误了队友的时间,也玷污了自己的梦想。屠龙之后的太自负,全明星之后的太自卑,导致我的心态一直摇摆不定,如果心都静不下来,我想是没办法打好节奏型剑客这个位置的。我的心态一直是我的硬伤,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以前我是国内著名喷人之一,我不烦你不会支援,不烦你每次都是劣势,帮助你建立优势本来就是我节奏型剑客的事,只是我

愿你半生颠沛流离归来仍是少年(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