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那个屠龙少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我觉得,能一直赢就好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都已经有人在号召给明凯投票了,有一说一,其实大家很多人都其实都默默承认的吧!明凯的确是大陆内的进攻型剑客中最强的,对待与他对位的,从来就是乱杀的,所以其实那个时候,已经有人在暗戳戳的支持他了,毕竟就算原战队真的用不上,别的战队还能用上不是。但是还是有一些人拉不下这个面,毕竟要他们给之前一直觉得是废物投票,虽然觉得很有道理,但是总归好是拉不下脸吧!而这时偶像的一句话,就像是特赦一样,我才不是说明凯不是废物,只是我的偶像觉得投他,所以我才投他,只是因为我偶像,对,就是这样。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