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可战胜的!我还一直在成长,这就是我如此相信自己的原因!”
“那样也好!”
随后几乎是不可阻挡之势,eg战队拿下了pl的春季赛冠军,但是在外人面前一直沉默寡言的明凯在接受别人的采访时,那人问道,很高兴看见你夺得了冠军,那么请问你觉得你当时离开we是对的吗?
明凯只是突然笑了,他说,我觉得一直赢就好了!因为我知道输了到底意味着什么,所以只要一直赢就好了!
他的眼睛中是那般清澈如许,我突然想起那天,他们确定无缘世界赛的时候,他说,就是因为输了,一切只是因为输了,如果赢了,一切就都不会发生了,只是因为输了,所以才活该啊!
对啊!一切其实说多了什么利益纠葛,什么恩断义绝,什么鱼死网破,其实不过都是因为输了吧!所有的矛盾,一切的一切都不过是输了,赢了的话,一切就都不会发生了,因为那样就不会有有罪和无辜,不会有难过与无力,也自然会有人帮你解决利益问题吧!所有的矛盾就都迎难而解了!但就是因为输了,所以本性暴露,争吵无法方休,以至于决裂,如果真的能一直赢的话该有多好啊!去年的原战队其实有两次机会只要赢了,便可以去世界上的,但是两场却全部都输了,一场是将命运交到皇家战队手中,那场比赛如果他们赢了,那么无论皇家输赢,他们都必定会进世界赛,而只要进了世界赛,让明凯哪怕看见一丝希望,明凯都不会走,另一场就是被所有人佐证明凯是个背信弃义的小人的比赛也是明凯一场不愿意提起,让他一度转态低迷,打击很大的比赛,那就是去年
我觉得,能一直赢就好了(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