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那个屠龙少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注定倒塌的银河战舰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而明凯便是固定的背锅位,毕竟四神带一坑,所以他必须是有罪的,哪怕其他人出了特别明显的失误,他们的粉丝也会说,是状态不好的原因,笑笑他们还是很强的,哪怕有段时间风无论是对谁都是被压制,但是他依然还是大家眼中很强的对手,哪怕明凯是队内目前看起来最强的,也不免作为背锅位,因为人的心都是偏的啊!为了保护自己喜欢的人,伤害别人又怎么样呢毕竟也不是只有我这样做,大家都是这样做的,所以才没关系呢!
    甚至有的人打出了信仰这样的旗号,最为好笑的是有人纷纷响应,声称不管他们打得怎么样,只要开心就好!他们永远是信仰,我不能理解为什么既然是信仰,那么不是应该让他好好打比赛吗毕竟有很多人都是因为成绩所以才来关注这个队伍的吧,若是没有成绩,又有多少人会关注他们呢
    喜欢应该是支持他们去战胜自己,走出眼前的困境,而不是一味的对他们说,没关系,输也没问题,我们会一直陪在你们身旁,因为你们是信仰,这样说,并不会真的让他变得更强,反而会让他们更加放松,反正不管打成什么样子,都会有人支持我们得,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多余的努力,反正不管怎样在别人眼中都是最强大的,只要这样就够了,混就完事了。
    既然追上别人那么累,还不一定能追上,而只是这样就可以让别人一直崇拜,偶尔秀一下操作可以让喜欢他们的人谈论很久,到处宣称看吧!之前只是发挥不好,这才是正常水平,在别人严重看来他们还是无法匹敌的银河战舰,但是其实联赛的人都可以感觉到他们早就失去了统治力,而我也十分清楚的感

注定倒塌的银河战舰(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