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学神(娱乐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二营长,我的意大利炮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人在树下聊天,聊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盼。
    北方的夏天,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天特别的蓝。万里无云,阳光照射在宽大的香樟树下,翠绿色的阳光。叶乔生靠着树,闭上眼睛。
    叶木在一边静静的看着。没有什么言语。
    叶乔生实在是被叶木这种有点放肆的目光给弄醒了,当他望向叶木的时候,又发现人家一脸无辜的低下了头。
    早上主要就是站军姿,然后跑步,吃了早饭之后再去训练齐步走和正步这些的。按照安排的是,训练大阅兵这种要五天,基础弄好了之后,原来的连队会被拆开,分到各个表演方队里面去,当然了,还会有两天的野外求生那种游戏性质的比赛。
    现在是两点左右,阳光炙热而灿烂,阴凉处堆着一群人,无论教官再怎么避免在特别毒辣的日子里面训练,可是一群人还是黑了不少。
    到了晚上。一营的和二营的听着指令到操场上,音响拿着。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得好着急。”
    “一营的,来一个。”
    夏夜微凉的空气,坐在草地上,有着草地独特的具有的湿润的感觉。
    一营长是一个一米八几的二十多岁的很帅气的男人。他爽朗的笑道。“我给你们讲,我们这里有一个特别会唱歌的,随便唱什么歌都行,不一定要唱军歌。”
    说着,把话筒递给了那个会唱歌的人。是一个男生,一副艺术生的样子,唱的是往后余生,基本上和原唱也差不了多少了,声音温柔带着深情。
    “怎么样?唱的怎么样?”一营长得意的对着二营那边说,他们一营那

二营长,我的意大利炮呢(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