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这句话的时候,kongphop觉得自己仿佛是这一场戏的旁观者。
他一直以为自己应该是恨着arthit的。
这个人,在他用情最深的时刻,说离开就离开了,他当时的挽留甚至已经抛弃了自尊。
可即使这样也依然没有什么结果。
于是他的苦苦挽留也不过成了一个笑话。
而那时的他,感情失利,亲人离世,过的是这一生中最为煎熬的日子。
似乎是靠着对arthit的恨意,他才能硬生生地度过了那么多年。
可是相较于看起来早已经风轻云净的arthit,他对他抱有的恨意似乎也显得狼狈了许多。
对方早已经放下了过去,就只有他还在那些回忆里苦苦挣扎,看起来真的太没出息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