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左手爱,右手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12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子惊慌中又从她身体上辗过去。
    如果那天我要是说不吃煎包,或许她就不会出事。
    可笑的是,撞死我母亲的人他逃了,却跑出另一个人来说是他撞死了我母亲,可明明撞死我母亲的人不是他……却没有人相信我的话。
    撞死母亲的人,那张脸我看的清清楚楚,我怎么可能认错,既便他化成灰我也能认出来。
    失去母亲那段时间,我像是得了自闭症,夜夜都会梦到她被撞时的那一幕,在梦里我只能眼睁睁的一次又次看着她倒在我面前……却救不了她。
    每次恶梦醒来,我对谁都不愿说话。
    不久我被接回b市。
    没了妈妈的孩子总是跟别的孩子不一样,何况我身边也没有爸爸,好在b市有一个疼我爱我的姥姥,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老太太。
    在姥姥的细心呵护下,我渐渐的不在做恶梦,症状也好了很多。半年后,我再次被送去学校,但还是不愿意跟生人说话。姥姥跟姨夫商量了一下,托人把我安排跟表弟郭子良同一班,让他带着我。
    子良性情开朗,在他的带动下,我渐渐的话也多了起来,有他一起玩耍我对新的环境也不那么排斥,只是每当我看着前桌……就会想起桐城的那个前桌,那个我一直偷偷喜欢着的女孩。
    上初中后,我基本恢复正常,却异常的叛逆,连子良都被我带歪了,整天不是跟人打架便是跑去打游戏。上了高中亦是如此,在校是最难搞的学生代表,姥姥也拿我没办法,只因她太宠我。
    直到高三上学期我遇上了沈欣。
    那天跟几个同学在篮球场打球

第212节(4/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