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可不是‘沙雕’[快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民国花心纨绔子47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来做了这么多,也没有出什么成果,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设计设想中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所以才导致我们一直都处于停滞的状态,钱不断往里投,却听不到一点水响。所以就想着先把这个项目暂停一段时间,再去进修一番,补足自己的不足,以后再重启这个项目。”
    一个助手听了雕兄这番话,倒是嘟囔了几句,“哪里是老师您的设计设想有什么问题,分明就是如今这些材质也好,做零件的机床也罢,都达不到老师您的要求而已,要说有问题,那也只是老师的设计太超前了,如今的科技水平还跟不上老师您的想法而已。”
    助手这一番话,倒也引起其他人的共鸣,“就是就是,分明就是老师的设计超前,目前的科技水平没办法满足老师您的要求罢了。”
    雕兄被助手们的彩虹屁熏到老脸一红,自己哪里是什么设计超前,分明就是自己在年代文世界里见过猪跑,所以设计飞机的时候不免往自己见过的‘歼’系列上靠,所以放在这个大部分飞机发动机还只停留于活塞式发动机的时代里,可不就超前了么?要说别人是吃前人的果实的话,那自己算不算是吃了后人的果实呢?
    这莫非就是穿越的好处,雕兄挠挠头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或许自己还应该感谢一下系统290?
    嗯……雕兄此时聪明的小脑袋瓜怎么没有想,要是没有290,自己可就还是那只自由自在想上天就上天的雕儿,也用不着穿越,更不用拘束于这拘束于那的,那样的日子难道不是更香吗?
    对哦……雕兄又恍然大悟,谢啥谢啊,自己谢谁也不可能去谢290,他不

民国花心纨绔子47(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