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一直呼呼大睡中的毛毛则是被诺兰给吵醒,立马嗷嗷地大哭起来表达自己的抗议,这起床气还挺大的嘛!
嗯……或许也可能是睡太久了饿了或者尿了……
回到北平了,这大毛毛毛的户籍自然也要解决一下,跟之前诺兰的户籍一样,还是托了李家的关系去入的户籍,这以后大毛和毛毛可就是有北平户籍的人啦!
穿越同行再次表示祝贺,你可算干了件穿越者该干的事情了,你知道日后的北平户口有多难入吗,这户籍入得好入得妙入得呱呱叫啊!
本来入户籍的时候,起名废雕兄还想就按着‘大毛’和‘毛毛’给两个孩子当名字,只是再加上自己的‘周’姓而已。讲真,当时诺兰要是不是叫诺兰的话,大概雕兄也能直接给他起个什么‘大黑’‘小黑’或者‘嘿嘿嘿’的名字吧,这起名废简直是太废了!
好在有李景良这个靠谱的给拦了下来,人孩子也算是获得了新生,这名字也不好这般糊弄吧,好歹给他们起个好听的名字呀!
起好听的名字,那不是要了雕兄的老命呢?他是差点把自己的头发给揪秃了,还是在看到自己飞机上的星星之后才想到了要给大毛和毛毛起什么名字。
大毛就叫‘周星星’,希望她能像天上的星星那样一闪一闪亮晶晶,而毛毛则叫‘周燎原’,自然是希望他日后能火呗,都燎原了,那可是大火呀!
而他们俩的名字合起来,就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也算是雕兄对他们的一点寄望和期盼吧!
有了全新名字的大毛,应该是叫周星星了,听着雕兄跟自
民国花心纨绔子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