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可不是‘沙雕’[快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民国花心纨绔子39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行。
    想着自己一个人回北平的话,后面空间还剩许多,总不能浪费了这些空间吧,雕兄便又在沪市多逗留了一天,准备在沪市大采购一番,买上一些北平少有的东西回去好做礼物送人,嗯……要是能倒手卖掉赚一笔,自己也是不介意的。
    钻钱眼儿雕又上线了。
    只是不巧,雕兄这刚出门呢,就开始下起了雨,无奈只能躲在一处商铺的屋檐下躲雨,忘了这时的沪市正赶上梅雨季节,不管有雨没雨最好都带着伞这件事。
    只是这么在人商铺门口躲雨也不是一回事,眼见老板脸色越发不渝,雕兄便开口向老板询问,问他家可有多余的雨伞,能否卖他一把。
    商铺虽然不是卖杂货的也没有卖雨伞,但是从家里匀出一把雨伞卖,还是可以有的,有钱不赚才是傻子!老板收起因为店门口被挡了,仿佛生意也被挡了一般的晚娘脸,笑嘻嘻地拿了家里最旧的那把伞,按着新伞的价格买给了雕兄。
    看着都有一支伞骨是折了的雕兄抽搐了一下嘴角,讲真,老板,你真的不检讨一下自己商铺生意不好的原因吗,难道不是因为有人挡了你的店门口,而是因为自己过分奸商吗?
    钱也给出去了,老板也一副商品一经售出概不退换的模样,雕兄也只能撑着这一把半破的伞离开,好歹不漏雨不是。
    小心乌鸦嘴又灵光了。
    走在雨中的沪市,倒是别有一番风情,和雨天的北平一点也不一样。
    看行人纷纷,有的举着伞慢慢走着,有的举着手臂快跑着躲雨,有的在大雨中淋个尽透也不在乎,雕兄慢慢地

民国花心纨绔子39(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