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去了,你怎么不回去呢,还是想要就这么留在美利坚了?”
孙大夫会来美利坚,是因为家里被人迫害了,这才叫他背井离乡远赴重洋,再加上自己的家人都没了,华国对他来说就是个伤心地,所以哪怕知道仇家也早就被灭了,他依然宁愿在美利坚在唐人街开一间药堂收个学徒,也不愿意再回去了。
但不愿意面对华国这个伤心地是一件事,但孙大夫也依然希望华国有一天能变得更好,所以他也愿意将自己的一生所学传授给向李景良这样的有心报效国家的学子,便是像张仲这样的学徒他也都收了好些,有不少都是学成之后便又回国了,他总是希望华国能在这些年轻人的建设下变得更好更强大,将那些侵略者彻底赶出华国。
所以对于李景良一众跟雕兄同届的学子陆陆续续毕业回国之后,雕兄依然还留在美利坚这件事,孙大夫多多少少还是有那么点疑问的,不免也脑补了一下难道他跟自己一样在华国也有什么仇家,华国也是他不愿意回去的伤心地不成?好奇就问,哪怕倚老卖老也要问,所以孙大夫也就问了出来。
雕兄摇摇头,“我过段时间就要离开美利坚了,要不是因为诺兰这孩子,指不定我明天就已经离开的,如今只能等他把身子养好一些再说了!”至于自己要去大不列颠取一仓库飞机什么的,这种事情就不必多说了。
孙大夫点点头,好吧,也有点觉得自己好像喜欢管太多问太多的老毛病又犯了,但还是忍不住继续啰嗦,“等你回华国之后,有什么需要的话,只管给我写信发电报啊!我们唐人街不说别的,但为了祖国,赴汤蹈火在
民国花心纨绔子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