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请叫我领主大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章:开箱子,开了瓶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杰诺斯笑了笑,表面上神情不变。
    紫晶与诺希拿着箱子,一个面无表情,一个眼中有些犹豫。
    看着几人的表现,亚瑟开口道:“各位,走吧”
    几人拿出空间珠,输入力量,随着一阵空间波动,只见几人脚下出现了魔法阵,一阵白光闪过,几人也消失不见了。
    而在原来的三号训练场,白光闪过,几人也回来了。
    “所以说我最讨厌空间传送了”忍着又一次袭来的恶心感,亚瑟在心中抱怨道。
    刚刚传送回来,兹立克立马迫不及待的就要打开铁箱子。
    打开箱子,铁箱子中是一颗水晶球。
    ”这是什么“拿出水晶球,兹立克很疑惑。
    ”看样子像是个占卜球“杰诺斯看着水晶球,猜测道。
    ”占卜球?“打量着水晶球,兹立克往水晶球里输了点法力,只见占卜球中有一道光从兹立克的手传入兹立克身体中。
    ”嗯“兹立克神情愣了愣,随后哈哈大笑。
    ”真是好东西啊“此时兹立克看着水晶球,完全就是像看亲生儿子一样,抱着水晶球,兹立克亲了一口。
    “你搞什么,兹立克,恋物癖啊”看着兹立克突然激动起来,甚至亲了水晶球一口,几人都被惊住了,诺希开口大叫道。
    “我想他应该是明白了这水晶球是什么东西吧”亚瑟似乎是明白了什么,开口解释道。
    ”是这样“诺希眨了眨眼睛,向着激动的兹立克喊道:”兹立克,你是不是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
    ”我当然知道了“被诺希这

第六章:开箱子,开了瓶药(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