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着这西瓜直吞口水。可是,罗小丽告诉她,现在还不能吃,回家用井水泡一下再吃会更好吃。
林彦西不怎么想要冻西瓜,她想立刻,马上回到家了就能吃!
回到家后,罗小丽并没有给她切西瓜,而是拿出一个水桶,去打了一桶井水回来,把西瓜放进去。
林彦西看着那西瓜,有点着急地问:“妈妈,什么时候可以吃西瓜啊?”
“等中午吃完饭就可以吃了!”
“啊?这么久啊?”
好伤心,要等那么久才能吃。
在把西瓜拎出来切之前,罗小丽还换了一桶井水,刚刚从井里打出来的水都是冰凉冰凉,夏天炎热时喝一口这井水,是真的透心凉!
等罗小丽说可以吃西瓜时,林彦西一直尾随着罗小丽,罗小丽被这馋人模样逗得乐到不行,赶紧切一块西瓜给她先吃。
林彦西捧着这块西瓜直接蹲在厨房的门槛上吃,咬了一口,嚼几下吞下去后,真真的从牙齿凉到胸口!
舒服!凉爽!
罗小丽边切西瓜边问:“好吃吗?甜不甜啊?”还没等林彦西回答,她又说,“应该挺甜的,这段时间天气都挺好的,又没下雨,日光充足。”
林彦西哼哧哼哧地啃,没多大一会儿。就把那块西瓜给啃完了,把瓜皮往垃圾桶里一扔,转过头来说:“妈妈,我还要!”
“你吃慢点!”
“好,妈妈,给哥哥拿一块!”林彦西在啃第二块西瓜的时候,终于想起了庄御舟。
罗小丽用盘子装了几块西瓜出来:“留着呢!你吃完
分卷阅读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