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时间甚至还不到九点,一时也不急着回家,在路上走走停停,脑中不断回想起方才晚餐时男神与女神的脸。
我始终抱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在他们两人之间的气氛恢复正常以前,都不会擅自接近男神,因为那样会让我觉得很别扭,好像自己变成了一个踩着女神上位的坏人。
可事到如今看到他俩晚上的表现,我又忍不住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能等到那一天。好歹也是曾经互相喜欢过的,分手以后真的还能做回朋友吗?
这对男神、不……对他们两个人来说,会不会太残忍了?
脑海中胡思乱想着,使我一时没有注意四周,待到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竟已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神社前,跟迎面走来的男神撞了个正着,四目相对之下,我们都愣住了。
时隔一年多的时光,他再次回归了单身,恍惚中竟然给了我一种错觉,就好像这十八个月里他从未从我的世界里离开一样。
但实际上,距离我们上一次这样单独面对面的相处,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因为我是最早离席的那一批人,男神似乎也没想到能在这种地方看见我,两个人傻乎乎的站在原地聊了几句,我被冻得直跺脚,正犹豫着要不要出声告辞的时候,突然一滴冰凉的像是水滴的东西落在了我鼻尖。
男神像是也感受到了什么,抬头一看,一片一片的雪花正自夜空中飘然而落,沾到地面的一瞬间便化为水珠,留下了一个个浅色的印痕。
看来明天会是个好天气呢。
男神收回看向天空的视线,朝我一笑,难得主动地邀请我
分卷阅读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