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觉得有点苏是怎么回事?
怪不得楼主喜欢他啊,这么温柔的男孩子是世界的瑰宝!!
—————☆☆☆77L吃瓜路人☆☆☆—————
简直满满的少女心,楼主你写不?发个文名,我这就去追
—————☆☆☆78L路过追文☆☆☆—————
求后续呀!看的好急!!
所以楼主被说了以后到底放弃了没??
—————☆☆☆79L真香☆☆☆—————
回79哥:当然没有了!!楼主的脸皮可是厚的能当城墙,而且性格上也有点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固执,怎么可能被拒绝一次就不做了?那楼主早在第一次告白失败后就溜了好叭,就没有这个帖子了2333
不过当时确实很感动就是了,!男神真的超好,训完我(?)还送我回家!
就是后来听说他和R先生之间似乎产生了点争执,他好像对将事情告诉我的R先生有些埋怨,倒是让我觉得心中有愧,觉得对不起R先生,毕竟这件事是两个人一起决定的,结果反倒是R先生背了大锅。
事后我果断找到R先生,主动向他承认错误,谁想R先生根本没当回事,还反问我是不是要按男神的话做,并表示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开玩笑,R先生真是太小看我了。
我是那种听话的人吗?
所以一年以后,我出师了。
凤梨糖在陪我一起回去的路上,难得有心情的和我闲聊起来,问我怎么会这么想不开……不是,是怎么会做这种决定。
分卷阅读13(3/4)